top of page
Copy of 6.jpeg

職業發展

為什麼選擇樹屋

台灣有數以百計的學校,教育者希望自己挑中的學校是萬中選一,不過他們卻時常大失所望,這使得教育者往往得尋尋覓覓,換過一間又一間的學校後,才終於找到能夠讓他們發揮教學熱忱、發展專業技巧、與良好團隊溝通合作,又擁有高工作滿意度的地方。

 

員工離職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工作缺乏職涯發展性。樹屋一向秉持著「唯有變化恆久不變」的理念,深信向前進步和成長心態,在人生各個面向都十分重要。也因為如此,樹屋在成長進化的路上,仍不斷求新求變地提供職員發展專業的機會。

 

讓一所學校成功的元素究竟是甚麼?我們鼓勵學生跳脫框架思考,也鼓勵老師們採取創新的教育模式。工作環境有時可能成為壓力來源,高難度的工作更是不容易,不僅工作繁重更肩負著展現成果的責任。採取有效的時間管理,不只能讓今日事今日畢,也能維持正向的工作文化。

樹屋深信團隊合作的力量,但如果僅只是把一群人隨意湊在一起,也很難創造出良好的團隊動力。因此,樹屋給予職員支持,讓他們能直觀地與他人良好合作,同時又擁有創新與創造所需的自主權。不管怎麼說,團隊合作畢竟是樹屋的骨幹,我們深信「一人只能成就有限,一群人卻能成就無窮」。而且,團隊合作讓我們更喜歡和彼此相處。

8EF339C3-54A9-447B-AE6B-405FFF4ECDD8.jpeg

我們提供什麼

heartbeat.png

健康福利

book.png

培訓與專業發展

calendar.png

帶薪休假

bills.png

有競爭力的薪資

goal.png

職業發展

團隊感言

teacher

克里斯

小學部

“在 Tree House 工作之前,我發現自己在多個班級之間奔波,而且僅限於較短的課程,每週見每個學生 2 到 3 次。現在我有自己的班級,我每天都會看到更長的時間,給我有機會擴展不同的科目,包括更多的動手實驗和活動,同時與學生建立更密切、更有意義的關係。”

Taipei City

你在等什麼?

bottom of page